一粒薏米仁儿

此号已弃 脱粉很久了

感觉很不真实的一天,早上下楼吃饭的时候,发现住这个旅馆的好像都是父母陪着,我自己坐在角落里,戴着帽子吃饭,没有什么不开心,只想快点考完见到星星然后我们俩在北京玩几天就回学校收拾东西回家跨年,算下来,大学四年,没有一次回家跟家里人一起跨年的,这两天老妈觉得他们没陪我过来考试我会寂寞,总跟我视频,比大学四年加起来都要多了,大概对北京比较熟悉吧,虽然在这依然没有归属感,但是好在开着导航可以去任何地方,虽然我依然路痴的要命,十天里只去四个地方却没有一次不用开导航,一不留神就绕远路。明天考完试在北京的三天,三岁也在北京路演,虽然我没有票看不到他,但是总觉得在一个城市就让人心情愉快,就像当初大一国庆节一个人拖着行李箱去长沙一样,觉得有峻锅的城市,不管走哪条路都很幸福。这大概就是偶像的力量吧,中午考完政治对自己很不满意,大概是政治课代表做了三年养成的习惯吧,政治如果考不好就会对自己很失望,也觉得辜负了领导。学校里屏蔽的一点信号都没有,走了好远的路才到校门口扫码骑小黄车,站在路边有点恍惚,习惯性的打开微博,看到这张图的时候觉得整个心情都好起来了,就是特别喜欢看他笑,觉得他笑起来世界都明亮了。不喜欢今天做政治时的那种没底的感觉,明天专业一定要过120啊!!专业二一定要画完啊!!明天晚上要买一份小龙虾跟星星提前过圣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