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薏米仁儿

此号已弃 脱粉很久了

可能别人看了会说不要毁原著,不要改编小说了,不想看这个题材,不期待什么的事情……但是我们的点还是和路人的不一样的,我看到这个消息第一反应是这是大鱼的第一个影视化,是新公司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因为肯定还有很多不成熟,所以作为峻锅快十年的粉,我肯定不希望一上来就动星星上的花,也肯定不希望大鱼走在魅丽后面,虽然我非常非常的希望有一天锦夜能拍,但是如果版权还在魅丽手里或者存在纠纷,那我宁愿它一辈子都是纸质也不要让魅丽再靠它赚一分钱,如果版权回到峻锅手里,他想怎么样我都支持。
编剧不知道是谁了这部剧,希望靠谱吧,烟罗身体不好应该不会做编剧了哎……但是烟大这辈子都会是峻锅最好的搭档,没人改变的了。嗯,想起当初的事都有点想哭,还好你们都挺过来了,还好大家还在一起😭

评论